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辆高铁在飙车?复兴号后追上来个和谐号,交警调侃:管不了!
01-19 15:55: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18日,有网友分享了一个视频,在上海回北京的复兴号上,后面突然追上来个和谐号,齐头并进了两分钟。网友调皮的问交警队管吗?没想到 @警民直通车-上海 表示:管不了,也追不上!

QQ截图20190119160029_副本.png

视频截图

18日,有网友分享了一段视频,在上海回北京的复兴号上,后面突然追上来个和谐号,齐头并进了两分钟。最后,复兴号决定给对方一点颜色看看。更有网友“报警”:交警队吗,有两辆高铁在飙车!还管不管了!

blob.png

blob.pngblob.png

面对网友的调侃,没想到交警蜀黍真的回应了。19日中午,@警民直通车-上海称:管不了,也追不上。

blob.png

消息来源:@警民直通车-上海、@中国日报、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