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实拍列车抓小偷全过程!这位女列车长的表现相当可以
01-26 20:56:2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1月24日上午10点35分左右,南京至衢州的G7389次列车即将驶入杭州东站。此时,7号车厢传来“抓小偷”的喊叫声,正在车门口立岗组织旅客乘降的女列车长贡旭听到后,立刻前往车厢,发现一名身穿灰色外套的中年男子正慌忙向车门口走去。

贡旭一边快跑追赶上去,一边用对讲机呼叫车班乘务人员和站台值班员寻求帮助。在旅客的协同下,在列车进站前一刻,将嫌疑人控制在列车车厢连接处。

10时40分,列车正点停靠杭州东站,嫌疑人挣脱列车长的控制,从车门下车,并快速奔向出站地道方向。列车长见状,也迅速在站台上追赶嫌疑人,并高喊抓小偷,后在站台旅客的配合下,将嫌疑人控制,并移交杭州东站铁路公安。

据了解,失主名为孟乐红,今年69岁,带孙子从上海虹桥回诸暨过年,听到列车到站广播,起身查看自己放在行李架上的背包时,发现坐在她后排的旅客刘石祥打开她的背包,并拿走背包内16000元现金。随后便发生了前面的这一幕。(视频由中铁南京客运段提供)

原标题:实拍列车抓小偷全过程!这位女列车长的表现相当可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