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期末棑名落后对手,杭州一学霸哭喊考得比我高的最好死掉!
01-26 22:01:29 来源:@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消息,初二女孩小丽成绩优异,平时比较要强,一直以来都是父母的骄傲。她在班级里有个"竞争者"小强,成绩和她不相上下。这次期末考,为了超过小强,小丽主动要求校外补习,上一次课就要1000元。小丽非常努力,但期末成绩还是被小强超越了,小丽哭得歇斯底里:"老天为什么这么不公平?!我付出那么多…我现在的心愿就是最好小强死掉!"小丽父母这才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心理老师分析,长期高强度、高标准的学习要求导致孩子的压力越来越大,觉得成绩就是生活的全部,考试失利就全盘否定自己,觉得自己一无是处,甚至产生偏激的念头。

原标题:期末棑名落后对手,杭州一学霸哭喊考得比我高的最好死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