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青岛一工地两男子公然猥亵妇女并纠集工友袭警 7人被刑拘
07-18 17:31:49 来源:半岛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半岛都市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公然调戏猥亵女性,还敢纠集他人袭击警察,你这是吃了豹子胆了,还是双份的…

1

7月3日晚上9点,胶州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警。

某建筑工地一名女工称,自己在工地安检入口处被两名男青年强制猥亵

监控拍下这一幕

真的是下作之极

看到女子走过安检口

身穿Nike的男子

一把把同伴拉了过来

⬇️

然后用力把对方

往女子身上推

⬇️

接下来就是这一幕

⬇️

眼看同伴顺利抱住了女子

他露出了欠揍的笑容

⬇️

然后嚣张得离开了

⬇️

接报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通过调取该监控录像,确定嫌疑人为该工地建筑工人余某

那就跟警察走一趟吧……

民警来到余某宿舍,告知其涉嫌强制猥亵妇女,需要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2

更欠揍的一幕发生了…

当时的余某处于醉酒状态,不听劝说、拒不配合。

这也就是罢了,他居然怂恿姚某某等其他工友一起阻挠民警执法。

对民警撕扯辱骂、大力推搡…

造成三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

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民警在现场妥善处置,并向上级汇报案情请求支援。

胶州市公安局连夜查明涉案人员身份,并于7月4日上午8点30分,集中警力依法对涉案人员进行了传唤。

3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7月3日21时许在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某工地生活区,阻挠处警人员执法、并殴打处警人员。

目前余某、姚某某(男,39岁,四川籍)等7名嫌疑人,因妨碍公务罪已被胶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公安机关是国家重要的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力量,群众在遇到警察执法时请给予理解与配合。

如果出现阻碍民警执法甚至是袭警行为,公安机关将会依法追究当事人责任。

警察执法权威

不容侵犯

原标题:视频曝光!青岛一工地,有人公然猥亵妇女,还纠集工友暴力袭警!7人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