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庆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云平台发布
08-28 12:55: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8日上午,重庆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云平台在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发布,该平台由重庆移动和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打造。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任林、重庆移动公司副总经理杨永出席发布会。

重庆正大力实施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地“云长制”工作,持续促进数据资源的聚、通、用,为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产业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重庆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云平台应运而生。

重庆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云平台如同一家云产品“综合超市”,依托于重庆移动强大的云服务能力,“顾客”(各中小企业)只需登录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即可一键跳转到云平台,通过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或公对公转账方式,就能购买到海量、优质、安全的云产品和服务。据悉,为进一步降价格门槛,重庆移动自有业务在云平台的可订购价格优惠幅度高达30%。云平台高效联结“供货商”(各云产品提供商)和“管理者”(政府),真正实现高效便捷、统一管理、质量保障、信息安全,有效推动助力重庆中小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

中国移动已在重庆建成本地区最大的数据中心,具备1万余核CPU、43T内存、3PB存储的云服务能力,可以面向互联网、政府、金融等行业客户以及传统中小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云服务。目前重庆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云平台已有移动云、阿里云、金蝶、用友等200余款云产品可供选择,到年底这一数字将突破1000款。

重庆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重庆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旨在为企业生存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土壤,激发实体经济新动能,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中国移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自身具有优势的大数据、云服务领域发力,凭借这一股好风,助力中小企业上云,为重庆企业特别是传统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也向国际舞台释放出中国市场更强更稳“吸引力”的信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