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州警方:疑似网约车司机直播性侵女乘客视频或来自境外网站
06-12 06:34:1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6月11日,有网友发帖称6月10日凌晨,滴滴司机在网络上直播性侵女乘客,并附上了一段时长20分钟左右的视频。

在视频中,红星新闻记者看到,一名身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子独自坐在后座。在与司机攀谈中,自称今年20岁。在行驶过程中,司机以“车上有味道,喷点香水”为由,向后座喷洒不明液体,并借口买水离开。五分钟后返回车内,女子已晕倒。司机对这名女乘客实施了性侵。整个过程中,这名司机疑似一直在与手机直播APP中的网友互动。

据该举报帖发布者称,此事件疑似发生在河南郑州。

6月11晚,滴滴公司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针对此事已报警,正在核实。

1.png

滴滴公司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

对此,郑州警方回复红星新闻记者称,目前已接到一名自称是滴滴平台工作人员的报案,报案人称在网上看到了这则消息。目前郑州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紧急核查,有进展会第一时间向社会通报。

同时,郑州警方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推测这段视频来源于境外网站。

11日21点50分,微博爆料网友就“滴滴司机直播性侵”发布声明,称其非当事人,在微博上发布内容,系在某平台上看到有人发布举报信息,便将这些内容搬运至微博发布。这名网友称,自己起先以为嫌疑人是滴滴司机,经过查证后发现,目前并无确切证据指向视频中的男子为滴滴司机,该网友为自己在无意中引导了对滴滴不利的舆论导向感到抱歉。

3.png

爆料网友发布声明

12日零点12分,滴滴方面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目前尚未获得关于视频中司机的进一步信息。

原标题:郑州警方:疑似网约车司机直播性侵女乘客视频或来自境外网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