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数百万过渡资金遭特朗普政府“拦截” ,拜登团队发邮件筹钱
11-22 15:23:35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0日报道,由于特朗普政府至今仍未确定拜登是美国大选的获胜者,因此,拜登无法获得为“当选总统”提供的数百万美元的过渡资金。由于资金被拦截,拜登只能自行筹款。

据悉,拜登过渡团队已向支持者发送筹款请求的邮件,称“由于没有官方确认,需要自己为过渡期筹钱”。一名熟悉筹款工作的消息人士称,迄今为止,拜登团队已筹得1000万美元。这笔过渡资金可以用于支付工作人员和相关机构的费用。

原标题:数百万美元过渡资金遭特朗普政府“拦截” 拜登团队发邮件筹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