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李雪琴回应被中消协点名直播数据造假:未参与运营,毫不知情
11-22 13:32: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在报告中中消协点名汪涵、李佳琦和李雪琴,“大数据杀熟”、“不付尾款不能退货”、“双十一当天不能退款”等不合理规则也被当成了典型案例。21日晚,李雪琴转发其工作室声明,对此事予以回应。

微信图片_20201121155944.png

中消协报告指出,有媒体报道称“双11”晚,脱口秀演员李雪琴与杨天真等在某平台参与了一场直播活动,结束时有311万网友围观。然而李雪琴或许不知道,与她互动的大部分都是机器人粉丝。一位全程参与此次直播的工作人员向媒体透露,当天结束时的311万观众中只有不到11万真实存在,其他都是花钱刷量,而评论区与李雪琴亲切互动的“粉丝”的评论,绝大部分也是机器刷出来的。

对此,李雪琴工作室表示,李雪琴本人及工作团队未参与任何直播运营,对直播数据统计过程毫不知情。其声明写到:“坚决抵制直播数据造假行为,支持电商直播带货,秉承真诚对待消费者、传播正确导向、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理念。经过这次事件后,我们会更谨慎做好前期工作,对直播带货合作方进行严格审核,努力加强规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