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承认败选是非常艰难的事
11-27 08:21: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这(承认败选)将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特朗普在感恩节夜晚向记者表达了这样的心情。报道注意到,这是大选以来特朗普首次答记者问。

据报道,在被记者询问如果选举人团最终确认拜登获胜,他是否会承认事实时,特朗普回答道:“如果他们(选举人团)那样做,他们就犯了错。”不过在被追问他是否会在那个结果下离开白宫时,特朗普说:“我当然会(离开)。”

报道称,特朗普说,自己之所以说承认败选“很艰难”,是因为有“大规模(选举)欺诈”存在,并且人们会在一两个星期内看见“令人震惊的事情。”

报道还称,在长达35分钟的问答环节中,特朗普告诉记者自己以“很大优势”赢得了大选。但报道同时提到,据统计拜登获得了超过八千万张选票,特朗普只获得了七千三百八十万张。

原标题:特朗普:承认败选是非常艰难的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