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卫计委卫生应急处理岗遴选公务员2名
02-27 15:48:0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记者今(27)日了解到,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018年度上半年计划遴选公务员2名,遴选岗位为卫生应急处置岗。

遴选对象为区县(自治县)卫生计生委、市级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正科级及其以下职务层次人员。

遴选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文字材料写作能力,品性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 限男性,年龄35周岁及以下(截止时间为报名的第一天,即1982年2月26日以后出生);

3. 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截止时间为报名的第一天,即2018年2月26日);

4. 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法学类专业和医学学科门类专业;

5. 2014-2016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6. 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7. 具备遴选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018年上半年公开遴公务员报名表》,于2018年2月26日-3月1日,通过投递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1日17:00前(以邮件发出时间为准)。邮箱地址:17677994@qq.com。

现场资格初审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于2018年3月2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到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704室(渝北区旗龙路6号)进行现场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参加笔试,笔试科目为《写作》,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时间拟定于2018年3月4日上午,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在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门户网站公示。

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门户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原标题:重庆市卫计委卫生应急处理岗遴选公务员2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