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上隔离带后起火 司机蒙了坐驾驶室不动
03-06 11:40: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看着被烧毁的车子,20多岁的年轻驾驶员小何对民警说出了这样的话。确实如此,在车子撞上隔离带后,小何整个人都蒙住了,还是其他好心司机把他从起火的车子里拉了出来。

att_694673_proc_副本.jpg

▲轿车撞上隔离带起火

今天(6日)凌晨1点过,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来到大学城东方剑桥十字路口,此时天上下着雨,消防队员正在灭火。这辆白色福克斯轿车骑跨在道路中间的隔离带上,车身正冒着浓烈的黑烟。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车上人员已经逃离,无人员被困。

民警随即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并隔离人群,大约10多分钟后,火势被控制住,不过整辆车已经报废,只有后备箱没有起火。

此时,车主小何正坐在路边,“我什么都不记得了……”面对民警的询问,他连一句整话都说不出来。把小何救出的好心司机刘先生(化名)回忆说,当时小何驾驶的车子撞上了隔离带,引擎盖处冒出了明火,后面的几个司机都停车下来。

“他(小何)还坐在驾驶室里面的,可能是被吓到了,一动不动。”刘先生说,大家一看司机还没出来,联手把小何从驾驶室里拖了出来。车头处的火势却越来越大。最后,路人拨打了报警电话。

在休息了许久后,司机小何才回忆起发生车祸时的情景:当时车子正要左转,因为夜晚光线不好加上又是雨天,他未看清道路情况不慎撞上了隔离带,车辆随即发生自燃。突如其来的情况把自己吓懵了。

att_694672_proc_副本.jpg

▲消防人员扑灭起火的轿车

警方提示:雨夜行驶时,视野不佳,驾驶员朋友行车上路应谨慎小心。昨晚(5日)下雨降温,增加了驾驶的危险。昨晚11点过,沙坪坝梨高路一辆大货车撞倒了护栏。大货车司机告诉前来的110民警,当时天雨路滑、深夜视线不佳,加上大货车车身过长,在经过梨高路大弯时操作不及时,造成了大货车车头撞上了路边护栏,车身横在路中央,整个路段交通堵死。

随后,110民警和交巡警一起指挥交通,将大货车后面的车辆进行疏导,大货车终于转过弯道,梨高路交通才得以恢复畅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