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魂!吉尔吉斯斯坦一客机引擎突然熄火 降落后乘客掩面大哭
03-06 14:43: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16588569.jpg

当地时间3月1日,一架载有96人的客机从吉尔吉斯斯坦玛纳斯国际机场起飞,计划飞往南部城市巴特肯,起飞后不久飞行员报告客机左引擎熄火并要求紧急降落。机上乘客用视频记录下惊险全过程。

机上乘客拍摄的视频显示,飞机的一个引擎已经出现了破损。当飞机降落后,机舱内有乘客鼓掌,掩面大哭。

360截图-16625010.jpg

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玛纳斯国际机场1日发布新闻公告说,一架国内航线客机当天因引擎故障紧急降落在玛纳斯国际机场。

公告说,一架载有96人的RJ-85型客机当地时间14时22分从玛纳斯国际机场起飞,计划飞往南部城市巴特肯,约半小时后飞行员报告客机左引擎熄火并要求紧急降落。

公告说,这架客机14时52分安全降落,没有人员受伤。

据报道,这架客机由吉尔吉斯斯坦一家航空公司经营,吉民航局已对此次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资料来源:新华网、环球时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