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至重庆主城大巴 12日起降价10元
03-06 14:24:3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06135944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綦江区区汽车客运总站了解到,从本月12日开始,綦江至南坪四公里枢纽站的票价将由原来的26元调整为16元。

据车站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票价调整的原因主要是受渝贵铁路开通运营、私家车以及网约车辆的增多,导致部分客源流失,根据交通部促进客运企业转型的指导意见,决定对綦江至南坪四公里枢纽站票价进行调整。“为了保证乘客出行方便安全和实惠,我们渝运集团和各参运单位协商决定从3月12号起,将綦江到南坪四公里枢纽站票价调整至16元。”渝运集团綦江汽车站办公室主任李洪对记者介绍说。

和原票价相比较,以市民每周往返一次重庆为例,一年下来则能省下960元,如果每天往返一次重庆则能省下7300元。“我本来一个月要走重庆好几次,这下降价了还是能省下一笔钱呢。”乘客杜先生笑呵呵的对记者说。

据了解,票价调整以后,车站方还将新增设綦江至南坪四公里枢纽站售票窗口,方便乘车购票。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谢天骄 马卓

原标题:降价啦!綦江至主城大巴车票只要16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