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销量超4000万支Princess®公主玻尿酸中国市场首发
03-23 10:38: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2日,奥地利Croma公司一行莅临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参观交流,并正式授权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Princess®玻尿酸大西南区首发合作机构”。奥地利注射专家迈克·帕拉汀和铜雀台微整形中心技术院长田鹏飞现场对“Princess®公主玻尿酸”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与分享,共话2018年微整形领域全新趋势与技艺。

3.png

奥地利Croma公司代表、奥地利注射专家迈克·帕拉汀和铜雀台微整形中心专家团队共话2018年微整形领域全新趋势。

安心之选

源于奥地利的品质与优雅

Princess®公主玻尿酸于1976年源自奥地利维也纳,由奥地利克罗玛(Croma)医药有限公司研发和生产,现已覆盖超100个国家,全球销售量超4000万支。

1.png

奥地利Croma公司授予铜雀台“大西南首发合作机构”殊荣。

强强结合

Princess®与铜雀台完美邂逅

2.png

公主玻尿酸昨日在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开启大西南地区首发仪式。

据了解,2005年,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进驻重庆,成为西南地区最早的医美连锁品牌之一。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总址设于重庆时尚文化发源地解放碑——纽约·纽约大厦3F、4F、5F、20F,深耕重庆13年来,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已实现全球专家覆盖的战略格局,汇集了包括来自美、英、日、韩等20多个国家,超过100名权威专家,组成全球顶尖的明星专家团队。

在微整形美容领域,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凭借优秀的品牌口碑、强大的医师阵容和出色的技艺,多次成为全球品牌玻尿酸首发机构,并持续保持战略合作关系。

对此,公主玻尿酸厂商表示:“优秀的产品,需要配合优秀的审美和技术,才能将产品的效果发挥到极致。公主玻尿酸与铜雀台的相遇,就如同一场美丽的邂逅。铜雀台无论从品牌定位、发展方向都与公主玻尿酸高度契合,加之拥有顶尖注射专家团队,能让公主玻尿酸得到更完美的演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