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飞来不速之客 不吃不喝还伤人
03-27 12:04:0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市民黄先生,是渝北两路田园丽景小区的居民。黄先生早上准备出门时,意外发现窗外飞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这只猫头鹰,就是飞进黄先生家中的不速之客。第1眼记者来到黄先生家中时,这只猫头鹰,仍在黄先生家里飞来飞去。

为了不让这小家伙饿着,黄先生专门找来了食物。这小家伙脾气却不小,不但不领情,还抓伤了黄先生的手。

黄先生说,这小家伙飞来飞去,家里的宠物狗还差点咬到了它。

好好的猫头鹰,怎么会飞到黄先生家里来呢?根据记者提供的照片,重庆动物园动物科的工作人员判断,这确实是只猫头鹰,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之所以会飞到黄先生家中,可能是由于迷路,找不到方向。动物科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派工作人员到黄先生家中,将猫头鹰带回饲养。工作人员也提醒市民,如果遇到类似情况,切勿慌张,应该第一时间报警,或拨打动物园等相关部门电话,等待专业人员前来进行处理。

第1眼记者 陶宇

原标题:家里飞来不速之客 不吃不喝还伤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