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足国际五金博览会进入倒计时
05-22 12:0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522_1.jpg.png

精湛的五金工艺与精美的石刻文化,堪称大足历史中的两件瑰宝。如果游览过大足石刻,却没机会欣赏大足五金,不免遗憾。

机会来了。第八届中国(重庆)大足国际五金博览会,定于5月24-26日在龙水镇德恒商贸物流城举行。届时,展出的五金产品除了传统的日用五金、汽摩配件,还有国内及国际精品五金产品,以及五金机器人、无人机等高科技产品。另外,大足五金相关电子商务等创新平台也将在博览会上亮相。

大足,作为“中国西部五金之都” 、“中国锻打刀剪中心”,沉淀了1000亿级的工业基础、20万余人的从业人员和80余万平方米的专业五金市场集群,形成了涵盖日用五金、装备制造、智能制造等泛五金的集制造、销售、物流、配套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格局。而大足国际五金博览会则依托产业优势和市场优势,展览品牌价值与经济效应不断提升,备受国内外业界瞩目与青睐,业已成为中国西部规模最大的专业五金展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黄芸   通讯员  唐昌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