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深夜骑套牌车撞人逃逸 扔车牌换衣服伪装躲避仍被抓
11-05 18:49:20 来源:华龙网

b33ed384-d773-4f72-8a73-2e0d97c8a9a6.jpg

沈某某指认事发现场。

华龙网消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南川区一辆摩托车在深夜撞倒老人,驾驶员骑车逃逸,还一路伪装躲避,但南川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事故预防及处理大队民警连夜奋战20小时,成功将肇事逃逸驾驶员抓获。

11月2日凌晨1时许,南川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事故预防及处理大队接报警,称在大星路段一辆摩托车撞人后从现场逃离。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见一位老人躺在路边,周围散落着一些白色碎片。由于老人已经说不清当时的情况,民警只好根据有限的线索进行判断。

民警决定兵分两路,一路进行现场勘查,连夜在周边开展走访调查,另一路调阅查看视频监控,寻找肇事车辆。通过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了车辆的行驶方向,但驾驶员却不见踪影。民警又调取了周边路段的监控进行查看,发现一名和肇事驾驶员形体特征极其相似的男子,不同的是该男子未佩戴眼镜,穿的衣服也不一样。民警又对两人的外貌特征和行驶轨迹进行了仔细对比,确定换装后出现的男子正是肇事驾驶员。最终,经过20余小时的不懈努力,民警在钟楼街某小区成功抓获嫌疑人沈某某。

据沈某某交代,当时,他骑着摩托车从重庆主城经南川区神童镇往南川城区方向行驶,行驶至大星变电站路段时撞上行人,车辆失控滑倒在路边。他看了看周边,没有行人,心想自己的车是套牌车,警察找不到,就抱着侥幸心理驾车从现场逃离。随后,他将车藏在一铁路桥下,并将号牌拆下扔掉。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提醒,普通交通事故和交通肇事逃逸有着本质区别,发生交通事故后千万不要擅自离开或者抱有侥幸心理,应当第一时间报警,救助伤者。一旦被认定为交通肇事逃逸,在法律上具有从重情节,不仅要承担民事责任,如果造成人员伤亡,还要追究行政责任乃至刑事责任。

原标题:男子深夜骑套牌车撞人逃逸 扔车牌换衣服伪装躲避仍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