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4只拖鞋中查获近1公斤冰毒
11-09 10:03:00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109100552_proc_副本.jpg

10月24日凌晨,民警获悉一件从云南寄往忠县任家镇的包裹到达忠县快递中转站,办案民警立即兵分两路展开抓捕工作。一路民警赶往任家镇快递店蹲点守候,一路民警赶往忠县快递中转站,确认包裹信息,并乔装成快递员将可疑包裹送至任家镇。

10月24日下午15时许,一名可疑男子在任家镇快递店将包裹取走,民警尾随男子来到任家场上一房屋外,经过缜密布控,办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周某、王某某抓获。后民警对可疑包裹进行搜查,在包裹内的24只凉拖鞋中,查获冰毒疑似物969.27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周某、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