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是因为这个问题出事!这辆小车前部遭撞得面目全非
11-12 18:10: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8日凌晨3时许,重庆高速执法六大队执法人员接到报案称,在沪渝高速公路上行方向1580KM(银山隧道)路段有小车发生事故,现场有人员受伤。

att_1325131_副本.jpg

不到10分钟,执法人员就赶到了现场。现场只见一辆白色别克小型轿车撞击隧道停车港出口拐角,巨大的冲击力把小车前部撞得面目全非,前排两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车辆横摆在右侧行车道。而原本呈“品字型”的三个防撞水桶全被撞碎,防撞水桶里面盛装的沙散落一地。所幸只有两名乘车人受伤,受伤人员轻微擦伤。

据驾驶员余某讲,他是从11月7日20时许开始驾车出发,车上载着媳妇(宋某)、孩子(余某某)以及丈母娘(谢某香)四人一行从成都市崇州市出发,准备前往媳妇老家湖北洪湖市奔丧(宋某爷爷过世了)。行驶至事发路段感觉有点疲倦,伸手去取放置在中央扶手的手机来看看时间,分了神,左手没能控制好方向,车辆向左偏移,心里一急,左手向右猛打方向,车辆就撞到隧道停车港内出口的拐角上。

att_1325130_副本_副本.jpg

直至事故现场处置完毕,车辆拖离下道,驾驶人余某都还心有余悸,幸好应急停车港拐角处设置了3个防撞沙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目前伤者在忠县人民医院接受检查治疗(据医院消息宋某只是上嘴皮被划破已缝针、牙齿松动也已处置,谢某香腰部软组织损伤),事故也在进一步处理中。

执法人员提醒,行车途中,合理安排好休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自觉杜绝疲劳驾驶。开车时,切忌有打接电话、收发微信不文明行为,这些开车陋习容易导致事故发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