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重庆未来三天阴雨持续 最高气温还将下滑
11-12 18:54:1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日,重庆阴雨持续气温走低。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山城还将阴雨持续,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还将下滑。

37b1379e-e060-427d-9be4-deb921823cce.jpg

午后,阳光穿过厚厚云层。记者 李裕锟 摄

进入11月,早晚的重庆凉意十足,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本月1日至11日重庆主城平均气温为14.6℃,较常年同期16.1℃低了1.5℃,全市平均气温为13℃也较常年同期15.2℃低了2.2℃。昨(11)日,重庆中西部地区阴天有短时多云,东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

今(12)天重庆大部地区以阴雨天气为主,截至15时,我市大部分地区气温介于11-19℃。涪陵、丰都、江津、潼南、荣昌、奉节、巫山等13个区县温度都在16℃以上,其中巫山最暖19.2℃,主城沙坪坝17.2℃。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阴雨还将持续,今日东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明后两日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届时大部最高温将会逐日下滑,14日,全市最高温在17℃以下,主城区最高温未16℃。

气象专家提醒,每年10-12是秋季腹泻的高峰,而轮状病毒,是婴幼儿腹泻最重要的病毒病原。在日常生活中要教育孩子们要注意手卫生,饭前便后洗手,不要捡地上的东西玩耍等。

未来两天天气>>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西部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东北部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9~19℃,城口及东南部8~16℃;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13~17℃。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西部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东南部局部地区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0~18℃,城口及东南部8~14℃;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14~17℃。

华龙网记者 董进

原标题:重庆未来三天阴雨持续 最高气温还将下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