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兄弟为父治病摘马蜂窝泡酒 少女路过被蜇身亡家属获赔58万元
11-15 14:01: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条命 少女路过被蜇身亡

要酒的老太没有想到,自己跟此次捅马蜂窝事件的关联不仅是一瓶酒,还有自己花季女儿的命。

2017年10月4日,马文、马华“捅马蜂窝”过去了三天,老太的女儿小菊从重庆回家,路过青杠林时,被马蜂蜇伤。

受伤后,小菊被先后送至武隆火炉中心卫生院、涪陵区急救中心、西南医院治疗,经西南医院诊断为:毒蜂蛰伤;急性中毒性肝炎;急性中毒性心肌炎;急性肾功能不全;急性横纹肌溶解综合症;继发性凝血功能障碍。

2017年10月12日,小菊医治无效死亡。

小菊被蜇后,原马蜂窝所在的青杠树被消防等部门重新处理并砍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