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证驾车还超载 车上还装了6个未成年女孩
11-15 19:07: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1月10日零时30分左右,高速执法执法人员在酉沿高速例行检查时,一辆贵州籍牌照的小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执法人员发现,驾驶员不但没有驾驶证,而且超载行驶。询问中,驾驶员代某神情慌张,承认自己并没有驾驶证和行驶证。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车辆后排竟然坐了6人,都是未满18岁的女孩,加上前排2人共计8人,存在超员违法行为。无证驾驶还超员,引起了执法人员高度警觉。

经过询问,执法人员了解到,这8名驾乘人员均为贵州人,其中6名女孩今年才初中毕业,经朋友介绍,与驾驶员代某认识后,约定一起外出打工。11月9日,代某从朋友处借来一辆小车,从贵州贵阳出发,前往湖北打工。而当执法人员要求驾驶员代某出示身份证时,代某却始终吱吱唔唔,不愿出示。

进一步核实后,执法人员发现,代某不满18岁,属未成年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驾驶员代某的处罚,将由其监护人和车辆所有人承担。其中,驾驶员代某因未满18周岁驾驶机动车辆,将被处以2000元的行政罚款,由其监护人承担。车辆所有人将车辆借给代某驾驶,也将处以2000元的罚款,同时吊销其驾驶资格。

由于车上还有6名未成年女孩,这里面是否还涉及到更多的违法行为?目前,高速执法人员已经些事件移交给酉阳警方,警方还正在对此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水舟 特约记者 陈强

原标题:无证驾车还超载 车上还装了6个未成年女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