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订购家具一年多未提货 再来门店发现人去楼空
11-15 19:01: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朱先生说,2016年年底,易麦隆国际家居卖场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自己推销家具。在现场看完家具之后,朱先生比较满意,当场就支付了一万七千多元,全款订购了四件家具。

由于当时家里装修还没有完工,朱先生就暂时没有提货;卖场也承诺,朱先生什么时候需要,打个电话来,他们马上就发货安装。前几天,家里装修总算完工了,朱先生就打电话让卖场发货,谁料,售后电话无人接听,卖场的座机已经变成了空号。

发现情况不对,朱先生立即赶到江北区北滨路上的易麦隆国际家居卖场,一看,竟然已经是人去楼空。朱先生说,当时这家卖场生意很好,上下两层楼,近八百平米的展厅,摆满了各式的家具样品,场面真可谓是高大上,压根就不会想到对方竟然会这样一声招呼不打,就撤场了。

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易麦隆国际家居卖场的一位前员工。对方介绍说,在2017年3月份,易麦隆国际家居就突然关门了,关门的原因,他们也不清楚,至今部分员工还有一个月左右的工资没有拿到。

第1眼和630记者又试图联系易麦隆国际家居卖场负责人潘某,但潘某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在朱先生看来,作为商家,无论是经营上遇到什么问题,起码要给消费者一个说法,不通知不联系,就这样撤场走人,实在让人无法接受。

目前,和朱先生有类似情况消费者一共有二十多位,每位消费者损失的金额各不相同,少的一万多元,多的七八万元。朱先生等人也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订购家具一年多未提货 再来门店发现人去楼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