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创意之夜!这是你想看的视频集锦!
11-18 22:40:43 来源:上游新闻

今(18)日晚上,为期一周的2018重庆国际创意周伴随着创意之夜在华熙LIVE体育中心闭幕。

你是否错过了本次创意周八大板块活动?没关系,所有的好耍好玩、“脑洞大开”……上游新闻都用镜头记录了下来,马上打开视频一起来感受灵魂碰撞的火花与创意的魅力吧!

后记:2018重庆国际创意周今夜就闭幕了,但闭幕不落幕!敢于创新创意的匠人与他们的“匠心”依旧在路上,用智慧与勇敢继续去创造独特的想法,独有的创意,独创的产品。创新创意的道路是孤独没有终点的,但道路两旁,却是掌声与鲜花常伴……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