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黄溪口水泵损坏 生活污水直排江中
11-28 22:59: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巴南区的市民第1眼和天天630反映,巴滨路黄溪口,有污水直接排入长江,已经很长时间了,影响环境,希望能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

巴滨路黄溪口是黄溪河汇入长江的地方,远远就能闻到一股恶臭。在河水和江水汇合的地方,不断有黑色的污水从水底冒出来。附近居民们说,这些都是下水管道出来的污水。

在黄溪口,第1眼-630记者看到了一个污水提泵站。居民们告诉记者,以前提泵站要把污水从河沟底部抽走,送往污水处理厂。现在提泵站没有运行,拆下来的水泵就放在旁边,无人管理,任由污水排放,已经很长时间了。

第1眼-630记者将污水直接排入长江的情况,向巴南区环保局进行了反映。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接到过举报,也去现场进行了核实,确认是市政管网排放出来的生活污水。

在巴南区城市管理局,市政设施科的负责人表示,黄溪口排放的污水的确是市政管网出来的生活污水。原因则是因为提泵站的设施出现了损坏。

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打了紧急报告,准备全面更换水泵设施。

市政设施科负责人称,由于市政排污口还在水底,估计还要十天的时间,水位线才会退下去,到时他们就会立即进行抢修,恢复污水处理设施。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巴南黄溪口水泵损坏 生活污水直排江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