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交通知识你是青铜还是王者?去观音桥步行街玩下这个游戏就知道
12-02 11:59: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58842_副本.jpg

“啪!”一名市民在“我是绿灯侠”的体验机上按下按钮,只见体验机上的“红黄绿”信号灯瞬间开始移动,屏幕上初始的“12:02”秒表同时开始倒数计时!体验者紧张地再次按下按钮,秒表停留在“06:00”,信号灯停留在绿灯!

“耶!‘我是绿灯侠’挑战成功了”!体验者欢呼着,并接过了文明交通代表递给他的一份小礼物……

这是江北观音桥步行街到九街沿线的五个“青铜or王者·江北交巡警邀您在交通游戏中决战”游戏互动体验点处的现场情况。这也是江北交巡警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开展的“122交通安全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

今天上午记者在体验点看到,市民正在积极参加“我是绿灯侠”交通安全互动游戏,并为自己的挑战成功欢呼。

att_1358843_副本.jpg

据介绍,今年“122交通安全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的最大亮点,就体现在智能互动的宣传方式上。通过设置游戏体验区,将交通安全知识与智能交互设备有机结合,打造了“扫码保平安,蜀黍送好礼”、“我是绿灯侠”、“平安交通全知道”、“驾考学霸”、“文明交通我击掌”5个智能互动游戏,提升活动的趣味性和体验性。在轻快的互动游戏中,有效强化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规自律意识。

本次活动,江北交巡警在观音桥步行街地下通道入口、北城天街广场、花市十字路口、万汇中心广场、九街十字路口分别设置了体验区,并将持续开展3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