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牵孩子过街 该抓手掌还是手腕?很多家长都做错了
12-02 15:19: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带孩子过马路,很多家长和老师都有一个好的习惯,就是抓住孩子的手,避免孩子乱跑。不过,到底是该抓住孩子的手掌还是手腕?虽然看似一个很小的细节,却有可能关系到孩子的人身安全。

在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之际,涪陵交巡警走进校园,教会孩子和家长们如何正确过马路。

据相关数据显示,近年来,家长带孩子过马路时发生交通事故的案例时有发生,而这些案例几乎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家长在牵着孩子走的时候,几乎都只是牵着孩子的手掌。

那么在带孩子过马路的时候,家长和老师应该如何避免事故的发生呢?民警建议,在带孩子过马路的时候,一定要紧紧拉着孩子的手腕。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夏雷

原标题:家长容易忽视的细节:牵孩子过街 该抓手掌还是手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