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菜园坝大桥占道施工延期至23日
12-10 17:22:17 来源:渝中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渝中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菜园坝大桥品质提升工程因故延期。

施工截止日期延迟至12月23日早上6:00

菜园坝大桥及大桥B/D匝道将持续进行占道施工,请各位驾驶员谨慎驾驶。

施工时间:截止日期延迟至12月23日早上6:00

施工地点:渝中区菜园坝大桥

施工方式及交通组织:至施工截止日期12月23日前,每日23:00至次日6:00在菜园坝长江大桥及大桥B/D匝道靠一侧路沿占用1米宽、100米长道路进行大桥品质提升涂刷施工,余下道路供车辆单向通行。

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限制措施,自觉服从现场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因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如遇雨期将顺延封闭施工时间,并适时发布相关消息。

原标题:施工占道 | 菜园坝大桥品质提升工程占道施工延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