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以为蒙面就认不出来了?男子砸车盗窃十余起被抓获
01-17 21:34:1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头戴帽子,围巾遮面,深夜出门作案,疯狂盗窃车内手表、吊坠、现金等财物,一个月内疯狂作案十余起。近日,沙区警方经过数日的缜密侦查,终于将神秘大盗抓获归案。

2019年1月6日,磁器口辖区接连发生多起车内财物被盗案,其中不乏奔驰宝马等价值不菲的车辆。案发后,磁器口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被盗车辆均系车窗玻璃被砸碎,且被破坏的车窗形状相似,初步判断系同一人或同一伙人所为。

为了尽快将嫌疑人抓获归案,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及沿途监控视频,发现几起案件中现场出现过同一男子戴着帽子围着围巾将面部遮的严严实实。民警扩大了调取监控的范围,终于明确该男子的活动轨迹,明确嫌疑人的身形样貌特征后,民警一路追踪最终明确了嫌疑人张某的身份信息,并成功抓获嫌疑人。

微信图片_20190117194208

经查,张某对其先后十余次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取保候审,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微信图片_20190117194210

民警提醒,年终岁末是盗窃车内物品案件高发时节,请广大市民尽量别将贵重物品留在车内。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男子蒙面戴帽子砸车盗窃 还是栽水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