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买新手机偷顾客车内现金 洗车工丢工作进班房
06-11 20:14: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6月6日上午,家住南岸六公里的金先生(化名)把爱车开到某洗车店清洗,接车后发现8500元现金不翼而飞,询问洗车店员工未果后,金先生选择了报警。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金先生对民警表示, “我半个月前从银行取了10000元现金备用,期间用了1500元,还剩8500元放在手包里,手包一直放在车上没动过。” 

虽然报警人笃定钱放在车里丢失的,但现场没有监控,如果洗车工咬死不承认见过钱,案子可能会陷入僵局。民警对在场人员一一询问,从店主那里得知,三个洗车工,只有小张刚才出去过,他前两天还向同事借过钱。

见店主怀疑自己,小张连呼冤枉,称自己是去上厕所。要求民警查出真相,还他清白。主动让民警到自己的宿舍检查、搜身。调查结果小张身上仅有3000多元现金,宿舍也无发现,这和金先生丢失的金额不相符。

为了让小偷放下警惕,自露马脚,民警带着车主离开了洗车店。小张以为自己洗脱了嫌疑,殊不知民警通过调查走访,发现小张在洗车中途,还曾离店进了一家移动营业厅,并交付现金订购了一部价值约5000元的手机。民警还得知,小张购买手机后,称不方便未当场提货,约定晚些时候来取。结果,当小张高高兴兴去取手机时,被民警逮个正着。

审讯中,无法解释现金来源的小张无从抵赖,对自己趁同事和车主不注意,将车内8500元现金盗走的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小张最近看上了一部新款手机,因囊中羞涩到处借钱未果。当日一早,小张洗车时无意中发现金先生车上有个精致的手包,里面有厚厚的一叠钱……“我以为车主不会马上发现,只要把钱花出去,警察就找不到。”

贪婪行窃还心存侥幸,张某最终被洗车店辞退,因涉嫌盗窃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