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数万企业入驻 服务数百万合作商家 忽米网全球新工业服务平台获认可
06-19 09:10:27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0619091132.jpg

一直以来,开放、协作、快速、分享等被视为互联网的精髓。在互联网+时代,这也的确在重构生产关系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也让我们感受到生活数字化带来的极大便利。不过随着互联网进入下半场,所有的一切开始发生改变,典型如一些互联网巨头加宽护城河,在企业、行业间构建壁垒,让曾经的开放、协作成为笑谈,也让包括初创企业及积极转型的传统制造企业在内的新工业群体发展造成困扰。以全球新工业服务平台为定位,忽米网的出现,在重新找回开放、协作、快速等互联网精髓同时,也让新工业群体看到了未来的曙光。

那么新工业群体是如何借助全球新工业服务平台看到未来曙光?关键在于忽米网以全球新工业服务平台为支撑的1+3创新工业服务生态模式。1是指线上一体化智能工业服务平台,3则涵盖了产业服务、企业服务、共享服务三个层面的专业服务。其中在产业服务层面,涵盖了工业设计、模具制造、样件制造、小批定制、生产制造等全程覆盖产业链条的相关服务;而在企业服务层面,忽米网可为新工业群体提供包括品牌营销、知识产权、财税金融等方面的服务;在共享服务方面,能进一步为新工业企业成长提供所需的专利共享、人才共享、设备共享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在此基础上,忽米网还设置专门的客服人员,针对新工业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快速为其匹配所需的专业资源,同时也将新工业群体自身的差异化优势进行专业包装,在享受平台其他供应方提供的专业服务同时,也变身专业服务商,为其他需要的客户提供服务。通过这样一个完全开放、高度协同、快速响应、专业共享的模式,彻底解决了新工业群体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成立半年来,已有数万家新工业群体入驻忽米网,并累计有数百万合作商家在忽米网获得了自己想要的服务。

以一家拥有台资背景的企业为例,作为一家初创企业,其急需一家专业的服务商为自身设计品牌LOGO,在通过朋友了解到忽米网能提供此类服务后,与忽米网客服人员进行了接触,在客服人员的帮助下,当天就找到了能完全洞察自身诉求的专业服务商,在半个月之内就拿到了能充分展示企业特色的LOGO。由此,该企业成为忽米网的常驻客户,在借助平台整合所需资源同时,也充分自身在海外所用的渠道网络打造方面优势,为平台上有此类需求的企业提供服务。

另外一家制造自动贩卖机公司的剧本虽然不同,但也同样精彩。在无人零售的风口下,这家初创公司通过对用户痛点和市场卡点的深入分析,迸发了对当前市场产品具有迭代作用的开发灵感,也得到了投资方初步认可,但为了让投资方更直观感受其设计意图,急需专业的公司渲染自动贩卖机效果图。但是在线下找了半个月,想尽了各种办法,也没找到合适的供应商,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忽米网可以解决此类问题,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进行了接洽,不仅得到了忽米网客服人员的即时响应,并在当天就找了专业的供应商,在最短时间内拿到了能完全体现设计优势的效果图,最终凭借这个效果图打动了投资人,成为忽米网的忠实用户。

这看似简单的案例背后,实际上凝聚了忽米网为了解决新工业群体痛点而付出的巨大努力。据了解,仅在工业设计方面忽米网就整合了全球近万名专业设计师,同时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先科技的迅猛发展,可为新工业群体提供包括磨具制造、样件制造、小批定制、生产制造等设计生产全流程的专业服务,还能借助品牌营销,提升品牌议价能力及全球竞争力。正是基于覆盖整个产业链的资源储备,忽米网才能通过扣扣相传的口碑,得到新工业群体的认可,并在短短一年内以一己之力让全球新工业服务平台成为关注焦点,让新工业群体看到未来曙光。

通讯员:李珉汉供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