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导致奉节城区内山体滑坡 道路中断
06-19 09:03: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月18日下午,强降雨天气致使部分城区道路出现滑坡、泥石流等险情。

18日傍晚,暴雨天气导致奉节县人民医院旁山体出现滑坡,大量的泥石涌向城市街道,原本双向通行的车道被泥石全部覆盖,道路中断。截至18日23:00,奉节县最大降雨量已超150毫米。

事故发生后,奉节县城市管理局、国土地灾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对道路进行管制封闭。目前,相关工作人员还在对滑坡体进行进一步监测,之后将对泥石进行清理。

由于该道路是奉节新县城通往老县城的主要交通干道,驾驶员朋友可以选择通过沿江大道或者沪蓉高速绕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朱松

原标题:暴雨导致奉节城区内山体滑坡 道路中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