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军博会今日在渝开幕 216个代表团2037个项目亮相
06-21 07:40:31 来源:上游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九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今日将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会国内外参展参会代表团达216个,共有2037个项目参展,国内外一大批高、精、尖技术成果将亮相。

5月央企实现利润1551.9亿,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国务院国资委发布的数据显示,1至5月份中央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1万亿元、利润总额6859.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9.8%和22.1%。5月份央企实现利润1551.9亿元,月度利润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我国信托规模降至25.61万亿 两年来首次负增长中国信托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一季度末,全国68家信托公司受托资产规模为25.61万亿元,较2017年四季度末下降2.41%,为近两年来首次负增长;同比增速较2017年四季度末的29.8%进一步放缓至16.6%。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