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媳与小姑子发生口角 带“震天雷” 炸了公公家
02-24 16:13:33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消息,2月19日大年初四,43岁的巴东女子范某菊带着3个震天雷(鞭炮)窜至茶店子镇的公公家中,用打火机将震天雷在屋内点燃,并找来衣物秸秆等易燃物堆放在一起,离开前还匿名报警称:失火了……

原来,范某菊过年期间因给小孩红包的事情与小姑子发生口角,心生不满,加之常因琐事与公公、小姑子不和。2月19日下午4时许,她包一辆车从巴东县城赶往茶店子集镇,携带3个震天雷鞭炮和打火机,从侧楼楼梯进入公公谭某屋内,准备纵火泄愤。当天刚好公公和小姑子都不在家,范某菊无处发泄,于是将震天雷鞭炮和从屋内找来的黄豆秸秆、衣物、棉被、柴块等易燃物品,一起堆放在谭某家客厅内,用打火机引燃鞭炮和易燃物后离开。并匿名报警称:谭某家失火了,其目的就是希望谭某一家早点知道自己家里已经被烧了。

ShowPic_副本.jpg

范某菊的行为没能逃过茶店子派出所民警的眼睛,经过缜密侦查,很快便揭穿了范某菊的诡计。范某菊的恶行造成谭某屋内门窗、衣物、电线等被烧坏,万幸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犯罪嫌疑人范某菊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因涉嫌放火罪已被巴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民警表示,希望范某菊能够好好反思自己一时冲动酿下的恶果,改过自新不要因为小事而酿成大祸。

原标题:因红包与小姑子发生口角 女子在公公家点燃震天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