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美国加州高中发生校园枪击案 疑犯被捕
05-12 00:10: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20180512-0.jpg

要闻>>

空军组织航空兵双向绕飞台岛巡航

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5月11日在华南某机场发布消息,空军于11日组织东部、南部战区空军协同行动,出动轰炸机、侦察机双向绕飞台岛巡航。苏-35战机首次与轰-6K战机编队飞越巴士海峡。

朝美领导人会晤将在新加坡举行 中方:期待积极成果

报道称朝美领导人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对此,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耿爽11日表示,中方对朝美双方筹备领导人会晤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欢迎,期待会晤取得积极成果。

交通部拟规定:网约车司机无证上岗或列失信黑名单

交通部近日公开征求意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未取得平台、车辆、驾驶员经营许可,擅自从事或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情节特别严重、性质特别恶劣的失信主体,应当按照规定程序直接列入“黑名单”。

快告诉爸妈!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涨到88元

人社部、财政部印发通知,决定自2018年1月1日起,全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88元,即在原每人每月70元的基础上增加18元。

资料图:居民咨询保险事宜。

生态环境部就非法转移倾倒危险废物等问题约谈7市政府

生态环境部11日集中约谈广东省广州、江门、东莞,江苏省连云港、盐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和浙江省温岭等7市政府,要求加强固体废物及危险废物处置能力建设,严厉打击非法转移倾倒行为。

民生>>

中国官方开展治理违规提取公积金

四部委近日发布《通知》,重点支持提取住房公积金在缴存地或户籍地购买首套普通住房和第二套改善型住房,防止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炒房投机。

国内油价“四连涨”

近期,伊核协议变数成为国际油价震荡上涨重要因素。1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四连涨”,一般私家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6.5元左右。

未来三天华北中部等地或中度污染

5月12-14日,全国大部地区扩散条件一般。东北局部、华北中部和华东中北部受湿度较大和高温影响可能出现中度污染,西北局部受沙尘影响可能出现重度及以上污染。

社会>>

吴学占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一审宣判

5月11日上午,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法院对吴学占等15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一审公开宣判,吴学占被判处有期徒刑25年。

悬赏10万元!云南警方通缉西南林业大学校长蒋兆岗

11日,云南省公安厅发布A级通缉令,配合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对涉案人员蒋兆岗进行通缉。蒋兆岗现任西南林业大学校长。

滴滴:顺风车平台业务全国停业整改一周

针对空姐深夜打滴滴顺风车遇害一事,11日,滴滴公布自查进展:顺风车平台业务全国停业整改一周。

广州49岁特警因病去世,唯一嘱托是捐献全部器官

4月14日,广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教导员庄飞闯因多发性骨髓瘤去世,年仅49岁。“如果抢救不过来,就捐献所有能捐献的器官”,这是他去世前两天唯一交代给妻子的后事。

国际>> 

美国加州高中发生校园枪击案致一人受伤 疑犯被捕

美国加州当地时间5月11日早上7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一人携带枪支出现在海兰德高中的校园,后消防部门证实有一人手部受伤入院接受治疗。目前学校已经关闭,警方表示已经逮捕了一名嫌疑人。

韩青瓦台:韩朝领导人近期或将拨通热线电话

据韩联社11日报道,韩国青瓦台表示,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即将拨通热线电话。

美国最长寿人瑞逝世享年114岁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最长寿人瑞戴芬妮·吉布森 (Delphine Gibson) 9日逝世,享年114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