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夫妇被禁止出境,取消赴印尼行程
05-12 12:57: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马来西亚移民局证实,前总理纳吉布夫妇已被列入黑名单,不能出境。纳吉布原定于12日飞往印尼的行程取消,并表示尊重这一决定。

据报道,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12日早上在“推特”上表示,他要和家人短暂度假,并为执政期间的缺失和错误道歉。

纳吉布说:“我祈祷在这个分裂时期之后,国家会团结起来。我为任何的缺失和错误道歉,我感谢你们(人民)给我机会领导这伟大的国家。能为你和马来西亚服务,这一直是我的荣幸。”

据悉,纳吉布原定于当地时间12日上午10点乘专机从梳邦机场起飞,前往雅加达哈利姆•珀达纳库苏马机场。消息传出后,机场聚集了大批人群。

马来西亚警方消息人士说,纳吉布夫妇不会飞往印度尼西亚。该消息人士称,基于安全考量,纳吉布出国的飞行安排已经取消。

之后,马来西亚移民局证实,前总理纳吉夫妇已被列入黑名单,不能出境。

纳吉布随后在“推特”上说,他已得知移民局禁止他和家人出国,并表示尊重这一决定。他说,他和家人会留在马来西亚。

原标题:大马前总理纳吉布夫妇被禁止出境,取消赴印尼行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