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迪士尼黑龙变“火龙” 游客以为是特效忙拍照
05-14 18:42:4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5月14日消息,5月11日,美国佛罗里达迪士尼乐园的一辆黑龙造型花车起火。黑龙的头部熊熊燃烧、浓烟冲天,而游客却以为这是特效,兴奋地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当黑龙整个头都烧成“火龙”后,游客这才惊觉花车是真的起火了。随后工作人员冲入场内进行灭火并疏散游客。消防员赶到现场时,火势已经得到了控制,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这条金属黑龙是迪士尼经典动画《睡美人》中的角色,它的口中原本就有喷火机关,有时会抬起头喷出烟雾或火焰,一般由工作人员在其颈部进行控制。


目前园方称正在调查具体起火原因,黑龙暂时离开游行队伍,园区依旧照常开放。

原标题:视频|迪士尼黑龙变“火龙” 游客以为是特效忙着拍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