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留宿新同事 结果却成“引狼入室”
02-03 20:09: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雷先生和杨先生一起合开了一家公司,前不久招聘了一名技术员张某某。张某某初来重庆,没有住处。出于好心,雷先生就让张某某到家留宿一晚。谁料,本是好心,最后却变成了“引狼入室”,损失惨重! 

1月21日,雷先生、杨先生请新招的员工张某某,一起喝酒吃饭。由于张某某才来不久,还没有固定住处,三个人吃完饭后,时间又比较晚了,雷先生提出,张某某到他家里暂住一晚。谁料第二天(1月22日)早上,雷先生醒来时发现,房门钥匙和车钥匙都不见了,去车库一看,自己的车也不见了。

雷先生意识到情况不对,立即报了警。经过核实,1月22号凌晨3点半左右,雷先生这辆越野车在四公里立交附近出了交通事故,撞上了路边防护栏。从车库的监控视频可以清晰看到,开车的人,正是雷先生留宿在家的新招员工——张某某。事故发生后,交巡警对车辆进行了暂扣,并把张某某带到附近医院做血检,但张某某乘警方不注意,悄悄跑掉了。

事情发生后,张某某给雷先生的朋友杨先生发过信息、打过一次电话,承认自己做错了,对不起他们,会想办法弥补过错,但是之后,就音讯全无,再也联系不上了。

如今,爱车面目全非,四个轮胎几乎都报废,连轮毂也变了形,前面的保险杠必须更换。由于是无证驾驶,而且驾驶员涉嫌醉驾,保险公司不负责理赔,修车的费用大概需要两三万元,只能是雷先生自己垫付。另外,更令雷先生苦恼的是,当时放在车内的钱包,装着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还有自己工地上别人打的几十万欠条。如今也不见了,他怀疑是张某某借机拿走了。

本是好心留宿新员工,哪里知道,对方竟然乘机把车开走,还闯出这么大的祸事。目前,雷先生已委托第三方机构对车辆损失进行鉴定,同时,警方也已受理此案。雷先生希望,张某某看到新闻后,能主动联系警方,投案自首,归还自己的钱包和欠条,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唐亮

原标题:好心留宿新同事 结果却成“引狼入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