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出门上班被“横刀” 危急时刻机智逃生
02-03 20:23: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月2日早上8:27分,市民范女士刚出家门,就遭遇了惊魂一幕。

在医院病房里,第1眼记者见到了受伤的范女士,她的右颈部和左手,还包扎着纱布。25岁的范女士,目前单身,与室友合住的公寓位于26楼。她回忆说,当时她刚跨出家门,便看见一道人影从门前经过。小区每层楼有10家住户,上班时间来来往往人很多,范女士并没有在意。范女士随手将门关好,走向离自己三米不到的电梯口,那道人影迅速从右后方冲过去,用左手勒住范女士的脖子,一把几寸长的刀同时架在了脖子上。

受到惊吓的范女士冷静下来后,感觉到勒住她的,是一名年纪相仿的男子,于是她开始尝试与其沟通。


就在两人对话时,室友听到范女士的喊声,刚好打开了门。看到范女士被陌生男子用刀架住,室友惊得尖叫一声,赶紧又把门关上。


入室的企图没有得逞,两人又在楼道上僵持不下。范女士突然感觉到,男子勒住她脖子的手开始逐渐用力,甚至拿刀向自己心脏捅去。只能自救的范女士找到个机会,把男子左手的食指紧紧咬在了嘴里。


男子松开范女士后,也没理会范女士掉在地上的挎包,就从旁边的楼梯飞快离开了现场。惊魂未定的范女士这才感觉到,自己右耳根部到下巴处的脖子上,被划开两条长口,右手也满是鲜血。她赶紧开门回家,蹲在地上,看到到处都是血,才知道自己受伤不轻。事发20分钟后,范女士被120接到医院接受紧急治疗。经过救护,现在伤情稳定,除颈部和左手腕的三处伤口还时不时疼痛外,身体方面并没有其他不良反应。家人和朋友都在病房轮流陪护。

目前,警方已经就此事开展调查。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单身女性朋友,出行注意安全,也希望市民朋友们提高警惕。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女子出门上班被“横刀” 危急时刻机智逃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