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志丹科协主席被举报“开豪车、套国家补助” 纪委介入调查
02-03 20:22:37 来源:上游新闻

2月3日晚,陕西省志丹县纪委公开回应网传《陕西志丹开路虎豪车美女科协主席被实名举报套取国家补助200万元》一事。

4.jpg

网络爆料。

当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全国爆料热线:m17702387875@163.com)在微博上发现,有网友发文称有人称陕西志丹女科协主席贺红梅涉嫌套取国家资金200万元,并已向当地实名举报近一个月,未收到处理结果。

该文章发布的材料显示,陕西志丹女科协主席贺红梅分别在2017年5月19日、8月30日、9月28日,三次将该县科协到账的宣传费99.9万、98万、39.1万,以“创建科技示范县成果经费”的名义分别转给“志宏广告装饰有限公司”、“宏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宏鹏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宏海园林景观开发公司”等数家公司,200万全部被空套给该县的武某某,且科协五笔会签均为普通干部,而“创建科技示范县”建设该县科协已于2015年完成,2015年12月就以“创建科普示范县经费”名义走账30万。

3.jpg

网络爆料图。

上述文章称还透露,贺红梅在西安、延安、志丹三地都有房产,且拥有一辆价值上百万的路虎豪车,并与他人协作将该县科协“大篷车运行费”每年10万用于其私家车开销,曾在数年前当地一起腐败案中“接受赠与”50万元。

2.jpg

针对此事,志丹县纪委2月3日晚间在政府官方网站发布情况说明称,2018年1月11日,志丹县纪委接到群众举报县科协主席贺红梅违规违纪问题后,县纪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受理并启动调查程序,目前正在进一步核实之中。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杨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