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偷深夜“蚂蚁搬家”:跑多几趟,灯炮、饮料都没落下
05-16 17:30:4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16140020

视界网消息,5月1日,南岸区涂山派出所接到群众王先生报警,称自己工作的健身房内一箱备用灯泡、现金、台式电脑和三箱饮料全部被盗。

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并在调查中初步判定该起案件为一人所为。经过分析,民警判断嫌疑人要搬走电脑、饮料等物品需要往返数次,很可能中途会将赃物进行藏匿。通过数天的侦查,一名年轻男子渐渐进入了警方视线。通过布控,民警于5月12日将嫌疑人陈某抓获。在证据面前,陈某对自己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微信图片_20180516140021

据嫌疑人交代,4月30日凌晨,身无分文的他外出四处寻找目标。在路过王先生负责的健身房时,陈某发现大门锁得不严实,便缩紧身子钻了进去,还顺手拔掉了监控电源。

拿走现金和电脑后,陈某又发现库房还有几箱饮料,琢磨着也能卖点钱,便干起了“蚂蚁搬家”的活,往返数次分把东西搬走。自以为天衣无缝的陈某,满心欢喜的将所盗物品变卖,换来的钱也被花了个一干二净。

目前,陈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男子深夜作案 “蚂蚁搬家”暴露踪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