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清洁大姐收垃圾 被一对夫妻从电梯拉出暴打
08-05 15:47: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廖大姐,今年55岁,重庆彭水人,在渝北区白城公馆小区做清洁工。廖大姐告诉记者,3日晚上11点半左右,她来到小区2栋一楼,准备乘电梯上楼。就在这时,车库负二楼上来了一对年轻夫妇。由于垃圾桶的味道较大,廖大姐便叫这对夫妇换一部电梯上楼。随后,这对夫妇走出了电梯,可嘴里却不停地抱怨。

听到对方这么说,廖大姐也还了几句嘴,便进了电梯。可让廖大姐没想到的是,这对夫妇把自己从电梯里拉出来,然后就是一顿暴打。

监控画面显示,晚上11点40分,廖大姐推着垃圾桶进入电梯。年轻夫妇中的这名女子,先是踢了廖大姐一脚。随后,这名男子狠狠地把廖大姐摔在了地上。而这名女子,则站在一旁,继续大骂不止。

被打之后,廖大姐在楼道里大声哭叫,而见此情况,女子又从电梯里走出来,抓着廖大姐的头发,对着廖大姐又是一顿拳打脚踢。

之后这对夫妇乘电梯离开了现场。通过检查,廖大姐头部受伤,脖子被抓伤,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通过小区物管工作人员的查询,这对夫妇是小区2栋14楼的一家住户,男子姓马,女子姓徐,年龄也在30岁左右。采访中,记者陪同廖大姐,来到了这家住户的门外,但并没有人在家中。

通过物管工作人员提供的电话,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当事人之一的徐女士,徐女士表示:由于之前廖大姐在收垃圾时,洒了一些垃圾在电梯里,于是她就抱怨了几句,但随后廖大姐出口反击,这几句话让她实在有些无法接受,于是双方便有了肢体冲突。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清洁大姐收垃圾 臭味竟引来一顿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