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战机在叙利亚被击落 飞行员跳伞交火丧生
02-04 10:43:31 来源:中新网

1111111.png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2月3日,俄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一架俄苏-25战机在叙西部地区被击落,一名飞行员在跳伞后的交火中丧生。图为坠落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苏-25战机残骸。

22222222.png

据俄国防部网站发布的消息,该架苏-25战机当天在叙西北部伊德利卜省上空时被便携式防空导弹击落。飞行员成功跳伞并向俄军方报告跳伞位置在极端组织“征服阵线”控制区上空。随后,该名飞行员在与极端分子交火中丧生。

33333333.png

消息称,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正与相关地区的土耳其军方进行合作,以找回飞行员遗体。

44444444.png

事发后,俄军对发射便携导弹的地区实施了精确打击,消灭超过30名“征服阵线”的武装分子。图为被击落的苏-25战机残骸。

5555555.png

据俄新社消息,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国防委员会副主席什维特金当天表示,此前叙境内极端组织没有便携式防空导弹,此次其所使用的导弹明显是来自叙境外。

6666666.png

此次并非俄首次在叙损失战机。自2015年俄空天军(空军)进入叙打击恐怖组织以来,已先后损失直升机、固定翼战机和运输机8架,10余名机上人员丧生。

77777777.png

图为坠落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苏-25战机残骸。

原标题:俄罗斯一架战机在叙利亚被击落 飞行员丧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