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186万!这名水电工赚的比英国首相还要多
02-05 17:35:37 来源:海外网

48DA0E5800000578-5348557-Plumber_Stephen_Fry_is_proof_of_just_how_lucrative_the_trade_can-a-1_1517754101696.jpg

34岁的佛莱(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2月5日电 近日,英国媒体报道了一名叫佛莱(Stephen Fry)的男子不仅年薪高达21万英镑(约合人名币186万元),还在伦敦最昂贵的地段拥有房产,而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名水电工人。据悉,这名水电工人的年收入竟然比英国首相还高出一多半。

据《每日邮报》报道,34岁的佛莱(Stephen Fry)出身于蓝领阶层的家庭,父母分别为超市售货员及建筑工人。佛莱从17岁开始工作,当初在就业中心的推荐下,一开始他先进入水电行当学徒,四年后出师,当时每周收入有100英镑(约合人民币887元)。

佛莱在一家名叫“Pimlico Plumbers”的水电公司工作,该公司目前约有225名员工,有一半员工的年薪在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8.7万元)以上,而年薪可以达到20万英镑以上的约有12人,佛莱就是其中之一。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虽然从事着一份十分普通的职业,但佛莱在伦敦最豪华的地段拥有房产,每年都在马尔代夫和加那利群岛享受豪华假期。

佛莱每天的工作时间是从早上8点到傍晚6点,周末休息,一周有两天的时间必须处于随时待命的状态。“虽然我是公司里收入最多的水电工之一,但我也是其中最累的一个。”佛莱表示,每天他都必须依靠咖啡和提神饮料提振精神工作。

目前佛莱的收入高于英国平均收入(2.7万英镑)的7倍以上,甚至比英国首相的收入还要高出一半多,而一名普通水电工的收入则与英国居民的平均收入差不多。

据悉,在过去5年里,由于水管工人短缺,因此他们的工资增长了约25%。Pimlico公司的水管工每小时收费比许多竞争对手高,这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他们的工人在工作时往往也比竞争对手的效率更高。

原标题:年薪186万!这名水电工赚的比英国首相还要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