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女生3天打赏10万元给主播 直播平台仅承诺返还3万元
03-02 09:57:1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沧州献县的一个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寒假3天时间就花了父母近10万元,一天花3万多呀,这么多钱,到底是怎么花出去呢? 

604bb388581f6cfffcb4424552022009.png

小敏的母亲朱女士,在年初五时急需用钱,可她发现自己的账户里足足少了10万元,而这个手机最近一直是女儿在玩。面对母亲的询问,小敏起初并不愿承认自己的过错。通过银行查询交易明细,朱女士发现,这些钱大部分是通过支付宝转账到了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那么,这些钱又是谁转走的呢?在一再追问下,朱女士的女儿吐露了实情。

微信截图_20180301204030.png

上小学五年级的小敏,平时就非常喜欢玩彩泥。丰富的色彩、千变万化的造型,可以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因此,玩彩泥在小敏的同学中非常流行。而快手直播平台,就有主播专门直播如何制作和玩彩泥,小敏则被他们的新奇玩法深深吸引住了。在看直播的过程中,有人和主播互相送礼物,小敏也学着赠送礼物,而这些礼物并不是免费的,不同的礼物需要支付几十元、几百元、甚至一千多元的费用。

微信截图_20180301204011.png

也许是为了好玩,也许是为了获得更多的礼物,小敏在直播平台上不断的给主播送礼物。这也就造成小敏通过140多笔交易,总共向快手直播平台转账九万九千五百多元。然而,支付宝转账是需要密码的,小敏又是怎么知道的呢?原来小敏之前就曾偷偷看到过母亲输密码,她早已将密码背了下来。

微信截图_20180301204132.png

发现问题后,朱女士立刻联系了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要求退换全部近十万元的费用。朱女士也按照快手公司的要求,向他们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可快手公司表示,朱女士提供的材料并不足以证明这些消费是未成年人操作的,平台只能赔偿一部分损失。

对于快手公司承诺退还三万多元,朱女士并不能接受,还在继续和快手公司进行交涉。

原标题:视频|3天打赏10万元 小学女生沉迷彩泥直播狂刷礼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