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电脑课没电脑?这位老师竟手绘操作界面,网友跪了
03-02 11:25: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电脑课没电脑怎么办?这可难不倒这位非洲电脑课老师!

QQ截图20180302094023.jpg

近日,加纳电脑课教师Richard Akoto课堂教学的照片在网络疯传,照片中老师在黑板上用粉笔画出电脑操作的界面,学生则认真地做笔记。

QQ截图20180302094227.jpg

自2011年开始,加纳初中学生升入高中必须通过一项全国性的计算机笔试,但是当地很多学校条件有限,老师们也只能尽其所能创造性地利用既有条件。Akoto称,我热爱我的学生,我愿意尽我所能去帮助他们理解这门课。

QQ截图20180302094336.jpg

照片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甚至直呼这位教师“英雄”!

当地已经发起了募捐活动,微软也于日前表示将向这名教师和这所学校提供电脑和其它教学器材。

网友评价>>

@paike_az9mtaffnu:都在力所能及的为自己的孩子带去知识。

@碎月不负韶华:相比之下,我们其实很幸福了。

@我从西边来:电脑是人脑的延伸。电脑的发明增强了人类的运算能力,极大的提高了劳动力。

@52-Sue:别人家的电脑老师,跪了。

@7小燕子:真正的教书育人,这种老师必须点赞,技能满点,牛。

消息来源:北京时间、北青网、@头条校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