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传桃色丑闻:前《花花公子》模特自曝与其婚外情
03-23 13:48:4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尽管特朗普于本月初赢得诉讼,大谈与其风流韵事的美国艳星被判暂时禁言,但围绕特朗普的桃色新闻却并未就此断档。

1.jpg

Karen McDougal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月22日报道,前《花花公子》模特凯伦·麦克杜格尔(Karen McDougal)向CNN爆料称,在一次与特朗普发生“亲密关系”后,后者试图向麦克杜格尔支付金钱。彼时,特朗普已与梅拉尼亚结婚。

“我们发生关系后,他试图付我钱,我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处理。”麦克杜格尔说,“我甚至不知道该如何描述当时脸上的表情,一定是非常伤心。”

“我告诉特朗普,我不是那种女孩,他回答说,‘哦,你真是非常特别’。”时隔十多年后,麦克杜格尔在媒体提起了当时的情景。而对于梅拉尼亚,麦克杜格尔表示抱歉。此前,白宫方面称,特朗普否认了这一事件。

此次采访是麦克杜格尔本周提起诉讼后首都向媒体发声。本周早些时候,麦克杜格尔向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The National Enquirer)所属的美国媒体公司(American Media Inc.)提起诉讼,要求终止双方签订的一份“保密协议”,保留对外公开早年与特朗普“情史”的权利。

《华尔街日报》曾在2016年美国大选前不久发布一篇报道称,美国媒体公司曾向麦克杜格尔支付15万美元购买这一绯闻故事。报道称,在当时签署的合同中,并未注明《国家询问报》将刊登相关报道,但要求麦克杜格尔不再就此事发声。美国媒体公司一名发言人本周二向CNN回复称,“2016年以来麦克杜格尔一直可以自由地回复媒体有关其与特朗普的故事”,该公司并未让她“闭嘴”。

上个月,《纽约客》也曾发表一篇有关麦克杜格尔于特朗普轶事的文章,其中包含8页由麦克杜格尔自己撰写的内容。

凯伦·麦克杜格尔是继色情片女星史蒂芬妮·克利福德(艺名斯托米·丹尼尔)之后,第二位试图“打破沉默”的特朗普婚外恋当事人。克利福德宣称自己曾和特朗普有过性关系,并且保持了多年的情人关系,在2016年的大选前,特朗普的律师迈克尔·科恩曾向她支付13万美元“封口费”。

原标题:特朗普再传桃色丑闻:前《花花公子》模特自曝与其婚外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