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彦淖尔原书记何永林受贿案开庭:非法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03-24 12:52:45 来源:内蒙古晨报微信公号

内蒙古晨报微信公号消息,2018年3月21日,通辽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巴彦淖尔市委原书记何永林(正厅级)涉嫌受贿、玩忽职守、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由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通辽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何永林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或利用本人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转制过程中,身为筹备工作小组组长,严重不负责任,不履行职责或者不认真履行职责,致使公共财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其财产和支出明显超过合法收入,不能说明合法来源,差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玩忽职守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何永林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本案将择期宣判。

原标题:巴彦淖尔市委原书记何永林受贿、玩忽职守、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一审开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