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曲!民警防坏人儿歌走红:坏人也有长得好看的!
03-25 19:16: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11111_副本.png

22222222_副本.png

“坏人也有长得好看的”、“有危险要先跑,我比玩具更重要”近日,一条防犯坏人的儿歌短视频突然在网上走红,视频里配上生动的图和文字,立即引来网友们的点赞和转发。

3333333_副本.png

4444444_副本.png

据了解,这个短视频是由安徽铜陵市枞阳县公安局的一位民警制作制作,该视频被放到网上后,引来了许多家长朋友的留言:

@洪洪睡懒觉表示,幼儿教育很重要,一级棒。

@葡萄水晶:生动,有意义,我听得入迷了!

@熊大V大熊:竟然莫名其妙跟着哼起来了,赶紧让孩子来听听。

555555_副本.png

6666666_副本.png

制作这个短视频的民警叫方娴,她表示,之前自己是在抖音上面看到这个,然后她画了画,写了字,通过抖音里面拍同款的方式,最后拍成这个小视频。

7777777_副本.png

999999_副本.png

对于为什么要制作这个视频?方娴说,自己也是一位二岁孩子的妈妈,一直以来比较关注儿童安全的问题,希望能将严肃的儿童安全知识,通过活泼的形式表达出来,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看到。

555555_副本.png

6666666_副本.png

7777777_副本.png

999999_副本.png

最开始,方娴只是将这个短视频发到了自己的朋友圈,让她没想到的是,朋友们看完后都觉得很有意思,也很有警示意义,于是,她就发到了微博上,希望让更多的家长看到,教育自己的小孩,更大范围地把这个儿童防范知识宣传出去。

@铜陵枞阳公安在线、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