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火锅店丢失7000美金 两妙龄女疑捡钱包匆忙离开
03-27 07:47:5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 消息,3月24日,成都市民彭先生和朋友前去吃串串。在排位等餐时不慎将自己装有七千美元的钱包落在了店门口,等想起来后却遍寻无果。通过调取店内监控才发现,两名排队等号的白衣女子疑似捡到了钱包后,未用餐就匆忙离开。彭先生称,若真是她们拾得钱包,愿友好协商解决,还回来就付百分之五的感谢金。而有律师则表示,失主应第一时间向派出所报案,由派出所进行介入调查。按刑法规定 ,如拾得他人遗失物,数额较大并拒不返还或将构成侵犯罪。

原标题:男子火锅店丢失7000美金 两妙龄女疑“拾金而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